今天完成一整天的行程後
跟老婆請了個小假去NOVA逛逛
目的當然是為了買一套遊戲:CALL of DUTY 4-現代戰爭!
這一套被譽為"最真實的一款遊戲"
而且獲得了超過40項E3獎項的遊戲
怎可能不買來玩玩?
價格還ok 一套一千出頭
堪稱買得起
買回來後 漫長的安裝過程(真的很久 大概要二十分鐘...Orz...)讓我有點失去耐性
一進入遊戲後 流暢度還OK 至於畫面 真的跟Half life 2有拼!
超真實的啦!!!!
一開始當然是一兩個小測驗(就是熟悉操控方式)
我扮演英國特種部隊SAS的一員
在經過了一些簡單測驗與訓練後
開始了第一個任務---到一艘船上取得某物
簡報過程不會單調 因為是利用loading時間作簡報
這一點挺貼心 在等待的過程中順便聽簡報
不會無聊!
再來就真的很屌!
首先先從直昇機上在大雨中降落在這艘船上
我有三名夥伴 我需要跟他們一起交叉掩護完成任務
說真的很奇怪 我們竟然很自然的就配合得很好!
(很自然的就知道誰在哪時該到哪邊去)
我只能說這套遊戲真的作得很好!
而且他還有很貼心的autosave設計
在重要的關卡前他都會一小段一小段的隨時儲存
讓你不致於從頭開始!
在我從船上一路過關斬將取得了物品後
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有人在船上引爆炸藥!
糟糕!船要沉了!!
我必需要跟著老鳥們一路衝回甲板上(路上我掛了三次 原因是"我太慢了"......Orz...)
最後回到了甲板
靠夭! 我竟然還得要"跳上直升機"!!!
(這邊我也死了兩次 因為跳不上去!!....哭.....)
就這樣我驚險的完成了第一個任務.....
天呀 玩完這一關我都冒汗了!
過程除了毫無冷場以外 整個節奏也都設計得非常棒!
特地跳出遊戲寫這一篇文章
不寫了 要來去玩第二關"營救人質"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
這個時間 很多事大致已經底定了
國民黨大勝 而民進黨大敗
但是當一邊正在慶祝 另一邊正在準備檢討時
我卻擔心兩邊的焦點是不是有擺在正確的地方呢?
就我自己的觀察
我覺得這次民進黨並沒有大敗
--------我覺得敗的是"人"而非政黨理念
由於這次是單一選區兩票制
所以票源不會分散
也因為這樣 對於候選人的信任與否
就成為了當選與否的重要指標
王世堅也好 三寶也好
這些在立法院或是地方上耀武揚威
沒有水準(草根性?)的立委
都一一的被選民踢出立法院 無一倖免
而許多新生代立委 年輕人則紛紛出頭(當然 有些是政治世家第二代)
雖然不知道這批新秀是否可以帶來新氣象
但是這樣的選舉結果 不就代表了選民的眼睛其實是雪亮的?
反觀政黨票這一塊
其實國民黨並沒有大勝喔!
而民進黨亦無大敗
都各自好好的擁有自己的基本盤
所以要以這次立委選舉結果作為三月總統大選的依據
我個人認為是太早了點
如果國民黨沒有好好把握住這次的勝利
我想下一次選民會再一次的用選票來懲罰他們的!
我雖然有著低調的政黨傾向
但是這次民進黨幾個我認為不錯的立委落選
我也覺得挺可惜---------像是羅文嘉或是段宜康
我真的覺得他們倆個是有點被拖累的^^|||
另外一件事就是這次公投綁大選到底誰是誰非
其實從僅僅只有26%的領票投票率也不難看得出
就連綠營也有很多人不贊成這樣子作
其實很多人喜歡講說"誰誰誰國也這樣作"
但是卻忽略了的確有些制度可以沿用
但是有些制度就是不適合台灣的政治生態與環境
這邊要插一個花講件事:
剛剛丈母娘(年屆76歲的高齡)氣呼呼的跑進我們倆夫妻的房間
告戒我們說:
剛剛三立新聞說 以後台灣人難過了 台灣人從今天開始會被欺負啦!
所以要趕快存錢 不然以後錢會被大陸人拿走 或是被國民黨拿走!
............甚麼甚麼之類的 從電視聽來的也好 自己的觀點也好
說了一堆..... 說完後滿臉憂心的走回房間
抱歉 我真的要說一句話
雖然阿扁只剩下12%的支持度 但我想藍軍很清楚
這個數字並不代表剩下的88%的人都支持國民黨!
所以你們這些該死的政論節目跟偏激的新聞台
這樣操弄老人家或是無知的民眾很開心嗎?
靠著地下電台 偏激言論的政論節目去操弄人心
真的不是一個長久的作法!!
接下來的日子我想還有得觀察
不管是不是會再次變天
或是這批新任立委能不能善盡其責
老百姓的日子會不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都表現在這次的投票數字之中
我很希望馬英九不要是第二個陳水扁
(市長作的不錯但是作總統就換了個樣子)
我也希望兩邊都能夠靜下心來不要再去起紛爭
畢竟這七八年以來 台灣人已經吵夠 受夠了.......
不管是藍是綠 都請還我們一個安靜的台灣吧!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特別為了這篇(或是這類?)文章開了一個分類
用意是希望這類文章是在”個人部落格中 最代表個人的想法”
最近兩週我每天上班時會看的文章
除了一般商業及行銷領域以外
多增加了一個部落格--白木怡言
我想 他很紅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我想陳述的是 這樣的”第三種聲音”
是令我激賞且支持的!
其實部份朋友夥伴大概都清楚我的”政治傾向”
我覺得我這類傾向的人 通常都很低調
專心作好自己該作的事情 不輕易攪入渾水之中
默默的支持著自己想支持的人事物
但是當我這兩週看過白木怡言後
我開始深刻體認到 我應該屬於第三族群
別誤會 我的意思是在既有的藍與綠之外
另外明確的區隔出了一類族群---年輕族群
時下年輕人其實對於政治大多是反感的
長時間被新聞或政論節目污染的情況下
不是默不關心 就是被愚弄
但是白木怡言不但道出個人觀點
還替年輕人找到了一個對於政治這件事情明確的方向
白木怡言超然的立場與觀點
代表的是一種客觀的政治立場與觀察
撇開他身份不談 能在擁有自己的人生以後
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 是令人激賞的
我身邊太多跟我政治立場相同或不同的朋友
我認識十七年的最好朋友是綠的 我老婆也是綠的
我孩子的乾爹是藍的 我父母是藍的
公司部份夥伴是藍的 也有許多是綠的
但是 那又怎樣? 大家還不都一樣勾肩搭背 嘻嘻哈哈
認真工作 努力打拼 而且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
所以 支持藍或綠很重要嗎?
大家還是必需先顧好自己的生活
對自己及身邊的人負責 才有本錢去談其它的事
所以 關於政治 只要不要影響到別人就夠了
很想在白木怡言留言
但是說真的 文章已經太多
為了不去打擾 選擇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觀感
加油 蔣友柏 ^^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
新的一年
總是要有點新的改變
既然減肥已經沒甚麼希望
(反正魔羯座平均壽命最長....沒差)
那看來只有在外型上作些調整了
想來想去
很想作很久以來想作的事-----蓄鬍!
其實我在二十歲時就很想留鬍子
但為何沒留?因為老爸反對
他反對的原因是"老爸老媽掛了的人才能留鬍子"
是一個"傳統".............
以當時天真善良單純的我來說
我當然信以為真
而且竟然就這樣相信了十幾年.......
這不是愚孝 但也不代表我現在想開始蓄鬍是"不孝"
純粹就只是想作些改變罷了....
所以
老爸老媽 對不起兩位了
我先留一陣子 如果兩位身體因此欠安的話
反正刮掉只要三分鐘........
感恩.......^^|||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6)
上海業務考察之旅終於敲定了!
1/19號籃球賽後緊接著就要飛去上海了
一回來台灣又緊接著是尾牙^^|||
真是有夠緊的行程!
不過這也代表著2008會是米蘭很不一樣的一年!
希望米蘭第二個五年可以照著既定的行程一步一步走好
精采的世界 我們來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同業第一次的同業下午茶會!
這也是同業第一次在"非競爭"的場合下會面
氣氛非常的輕鬆 大家也都暫時的擺下競爭時各自扮演的角色
以最真的一面互相坦程相見(ㄟ......是心靈上的 OK?)
今天聚會參與的朋友不算多
有網基的大頭Mouse
不來梅的大頭Calvin
以及摩奇的總監懿珍 還有業務頭子Lily
(頭子....感覺好像KGB的稱號一樣...Orz...)
今天的開場很"冷"
指的不是氣氛 而是我找了一個下午茶的咖啡廳
真的很幽雅! 但是...............
我卻訂了一個在戶外的露天座位.....Orz.....
Mouse第一個到.....基本上 可以看得到大哥他在講話時
因為冷風吹過來的表情.....
接著Lily跟懿珍也到位了 當冷風一陣一陣吹來時
心中只想著"X的有夠糗.....Orz...."
當下馬上就要求換到裡面的座位去....
(Calvin好樣的 因為遲到所以一來就坐裡面 如果我們有人感冒我一定去你公司傳染給你.....嘿嘿....)
今天的話題非常多
幾乎無所不談
談管理 談人才 談媒體 談同業近況 談客戶 談更長遠的規劃與想法
是個非常充實的午後!而且獲益良多!
從對話中 不但可以學到如何因應未來的衝擊
也可以感受到自己之前走過的路 現在也正有人在走著!
大家互相交換著成功的心得
同時也分享著失敗的經驗
為的就是讓這個領域能變得更好
實在是一次非常棒的交談!
下次見面是籃球賽了
大家換起球衣 又是一場你爭我奪!
可是場合不同 大家心情也大不同!
期待往後每月一次的聚會
希望屆時能有更多前輩與後進一同參與
團結 就從現在開始! 不是嗎???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我的貝瑞塔壞了.......
賞玩期間兩個月整....
阿彌陀佛.....
下一隻要買蝦咪咧.........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最近一年迷上了影集
第一個接觸的並不是大家很熱列討論的CSI或是反恐之類的
而是一部叫作LOST的影集
影片描述一群人因為飛機失事到了一個荒島上後的種種
光是劇情就很吸引我
只可惜那時只有出到第一季(上週我買了第三季的DVD!耶!~~)
看完後就覺得挺煎熬(因為離第二季出來還得要兩個月...Orz...)
為了填補這段時間
接著看了TRU跟超自然感應(SUPERNATURAL)這兩部
沒想到意猶未盡
又接著看了越獄風雲第一二季
結果都看完以後怎辦?
只好開始看CSI了!從第一季一口氣看到第六季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Orz....)
最近則是出了LOST第三季跟SUPERNATURAL的第二季
所以當然是接二連三每天蒙著頭看影集
但是 我要說的是
這些片子都沒有這部片好看!!!
就是"HEROES 超異能英雄"!!!
他是敘述一群有超能力的人
因為種種關聯而聚集在一塊產生連鎖效應的故事!
他跟其它英雄片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他是以小市民的角度去衍生劇情
所以更顯的親切有張力!
乍看這部片會覺得他跟我本人很喜歡的一個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所畫的一部漫畫"JOJO冒險野郎"很像!
結果我上網查了以後
發現原來編劇是JOJO迷!真的是太屌了!
這樣的題材拍攝成影集 真的是當時看漫畫想像不到的事呀...
聽說第二季已經播畢了
希望快點出DVD吧!!
我現在有的正版DVD:
(沒有的都是用租的~~)
SUPERNATURAL超自然感應 第一季 第二季
TRU CALLING 神秘召喚 第一季
越獄風雲 第一季 第二季
LOST檔案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HEROES超異能英雄 第一季
有人想看的再跟我借吧!~~^o^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11)
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寫網誌
似乎顯得特別有意義
今年終於有一年跨年 我可以在家靜靜渡過
說起來很好笑 當大家都在外面看煙火倒數時
我竟然不到十二點就上床睡覺了...zzzZZZ
說實話 我不覺得這樣無聊啦
反而睡得飽飽的起床 心情更舒暢!
(再說又不是沒跨過年 1999跟2000兩年跨年跨到不想再跨了....
一年擠中正紀念堂 一年去北海岸追日出 可瘋的....Orz....)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剛起床吃了早餐後
今天預訂的行程是去Costco買東西
(非常家庭式的活動)
然後回家後玩一整天的電動
最近在玩的遊戲是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以及我忘了有沒有買過而買了兩套的英雄連隊...Orz...
至於Simcity夢之都.....有點拖效能 再看看吧....
最可惜的是我的天二.....雖然有小舌的幫忙
但是規矩就是規矩 嗚.......我的密碼到底是多少呀....QQ
好 最後就來寫幾項今年的十大新年新希望好了:
(看看一年後有幾項實現的......)
1.公司順利找到新辦公室 而且裝璜得很漂亮!~ P.S 我的座位要有自己的書櫃!!
2.家裡能順利在今年作裝璜 重點是我想要我自己的書房呀~啊啊啊~
3.希望大部份夥伴們都能繼續保持目前的穩定!而且身體健康!
4.希望明年能接到第一個跨國性的專案!
5.希望主管級夥伴明年都能自立自強了!
6.希望家裡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尤其希望丈母娘身體能越來越勇壯!
7.希望2008年我能瘦個20公斤!!
8.希望老婆越來越美麗~小孩越來越聰明~
9.保留
10.保留
恩.....我好像也沒有甚麼宏圖大願
姑且保留兩個願望好了
不然一次講完也太沒意思.....
(其實是想不出來....Orz....)
為啥沒換車 買房子?
說實話沒必要ㄋㄟ
老婆最近一直叫我換車
都被我罵 我那台車就開得好好的
才三年多的車子 竟然叫它老爺車???
(老婆妳太誇張了.....)
我可是要開它開十年的耶!!!!
房子 目前為止應該是夠了啦
如果家裡可以順利裝璜的話
只要有間我的書房我就心滿意足了...zzzZZZ
好!新的一年開始啦!
祝各位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加油加油加油!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今天是第三週的運動週
公司參與度有日益增高的趨勢
這真是好事一件!
就連我這隻懶豬 在第三週的運動日過後
感覺也挺不錯 沒前兩週這麼累了
(尤其今天是先打完羽毛球再去尬籃球!)
只是今天有個小插曲
剛剛一回家以後 老婆跟我聊天時提到的
說實話 我們兩夫妻對這件事情早已有心理準備
所以倒也沒有太在意 只是單純發現
咦?對喔 知道的人並不多就是了
所以乾脆在這邊一次說清楚算了^^
今天雪若也有到場打羽毛球
也跟我三個小孩玩得挺開心
當然 很自然的會問我孩子"妳叫甚麼名字呀?"(問我老三)
"我叫王巧瑄!~"
ㄜ??她馬上轉過頭去問建麟"Ray不是姓江嗎??"
建麟點點頭 但似乎也是一頭霧水(這些我老婆其實都有看到^^)
她接著再問我老大"妳叫甚麼名字??"
"我叫江為宜啦!~"
ㄜㄜㄜ???看起來 她們的question mark更是一整個大呀~
我有三個孩子 老大老二是姓江的 而老三則是姓王
不用懷疑 三個如果去驗DNA 肯定百分百是我們夫妻兩的親骨肉!~
其實這件事知道的人也有些
跟我妹是江祖平一樣 我不太習慣跟人解釋太多說明太多
反正 自己並沒有感覺甚麼特別的@@
至於為甚麼老三會姓王 純粹就是一個孝心
跟家中長輩溝通好後 說定老三生下來時不管是男是女
一律姓王
雖然生下來的是女兒 但是我丈母娘卻是視如己出
我們對三個小孩的愛完全沒有偏頗
這點是我們必需作到的
因為我們早在作這個決定時就已經想到後面我們會遇到些甚麼挑戰^^
所以講清楚也好 以免大家猜來猜去 呵呵呵~
記得喔 不管是姓江還是姓王 都是我的寶貝!^^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