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不如意
也總有意外的驚喜
也許是享受努力的成果
也許是承受莫名的失敗
也也許是毫無理由的精疲力盡
以往一年份的悲喜
在十二月一次嚐完了
這份濃縮的感受 真是酸甜苦辣交雜
但是不想再喝一口也難
誰喝得下 誰喝不下
應該也一目瞭然了......
我 喝了一半 不知道是喝到哪一半?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6)
俗話說 刮別人鬍子前自己的要先刮乾淨
這也是為甚麼我不太會去說別人鬍子刮不乾淨的原因
因為我自己也有很多鬍渣子需要好好清理一下
但我想說的是
也許我不是很完美
但是想跟我說些啥時
先贏過我再說吧........
大家都有一大堆進步的空間
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跟作法中去求進步
互相抵礪 這絕對是好事
但我真的不太想解釋太多我為甚麼要這樣作 那樣作
因為時候未到時 說了也是白說
因此我只能堅持自己的作法
直到讓時間證明一切!!
只要記住我之前堅持的事情
當它們一件一件的被證實的時後
對與錯自然就明朗了!
沒事
今天心情不好
抱怨一下而已 明天就沒事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心情 不好
希望能貼個五萬次
但又能如何
算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

今天是結婚八週年紀念
是的 過了七年了ㄋㄟ
我可以擺脫七年之癢的桎梏了^O^
今天早上就很努力的傳簡訊給每個參與重要會議夥伴
原因就是希望中午能準時點跟我老婆一起共進午餐
想想最近三四年 好像沒有跟老婆午餐過(指上班時間)
所以心情也就格外的慎重
而我選擇的餐廳是京都鐵板燒--我吃過最好吃的鐵板燒餐廳
環境優 氣氛佳 東西好吃服務也不賴
過程中我老婆顯得很不自在
我知道原因 因為她吃不慣這種昂貴的餐點
期間不斷有很多西裝筆挺的人也好 拎著LV包包的貴婦也好穿梭其中
老婆的不自在更加明顯了
不過 老婆 別想太多喔! 我們只是來吃東西而已呀^^
(尤其結完帳以後她的表情-”ㄟ 以後別再帶我來吃這裡了啦....好貴”-真的是很有趣~~)
週六研討會時我收到一封簡訊 是最近學會用網路的老婆
在看了我部落格後傳給我的簡訊--”在部落格中思念惠文 對老婆真不遵重!”
靠夭呀...........天殺的我 忘記這篇一年多以前刊的文章了 真是有夠不小心
那時剛好是白董在演講 我也不能太大動作 只好趕快傳了封安慰簡訊
在白董演講完後趕快打通電話給老婆安慰^^|||
不過 老婆 別想太多喔! 那只是一種感觸罷了!
(尤其是講電話時 她說她差點哭了 我真是心疼! 老婆 我沒那意思啦!~~嗚.....)
這週五要陪她去看醫生報告
雖然只是前期的細胞病變
但我心中當然還是有些許的緊張
希望一切的一切趕快過去
如果只需要電燒就能搞定的話 那真的就天下太平囉!
不過 老婆 我會陪在妳身邊滴^^ 沒有甚麼比妳的健康更重要的啦!
(尤其是家裡還有三隻小豬要妳照顧ㄋㄟ......呵呵呵.....)
八週年
真的好長 卻也像是一轉眼的事
我們才三十一呢!
老婆 我們以後的日子還長喔!
一起加油吧!^^
我愛妳~(真惡心 真是不太像我的風格...zzzZZZ)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2)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6)
今天一早起床
就被老婆一直嫌:
十點半啦!快起床啦!
厚....車子又不會跑掉 是在急甚麼啦!
喂!今天是我第一次開車耶!
是的.......
我老婆在考到駕照後
最恐佈的現實終於要面對了
就是她一直要求我要買台車給她....
我東想西想.....跟她討論了一下
如果她不相信我講的話.......(就是她沒開車天份這件事....)
不如先去租台車開看看 如果她還堅持 我就買車!
把小孩搞定後 我跟我老婆兩人就上路了
去最近的板橋和運租車租了一台VIOS(當然是以我名義租的....zzzZZZ)
爽事開始了......
我開沒幾百公尺就停在路邊 跟她交換座位....
從她接手後到她跟我換回座位的過程不贅述了
因為說出來會笑死.........
她只跟我講一句話:我不開車了..........
我也只回了一句話:嗯~~~(粉開心的回)
就這樣.....一場開車革命就這樣結束了.....
咯咯咯....^O^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2nd研討會超級無敵成功的圓滿結束了
(用這麼多形容詞是因為實在太屌)
整個八小時的時間毫無冷場
每個夥伴講得都非常精彩!
(雖然大部份都是這一兩天才準備資料的
但是說實在的 屌就是屌 管他用幾天時間準備的?)
anyway 我想夥伴們會有人將精彩的過程刊上公司部落格的
我就不要多說了^^
我的重點是 等了快一年的事
終於在昨天能跟大家全部說出來
讓我今天的心情大好!
而講完後呢? 更重要的當然是加以實現
不揮棒 永遠無法打出全壘打 不是嗎?
Go gogogogogo!!!!加油吧!!!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
這一週來沒開過網誌
原因當然是因為忙到一個翻......
除了不斷不斷的會議以外 心情也是起伏極大!
坐過雲宵飛車嗎? 嗯 大概就是那的感覺
昨天不斷傳來互無關聯的好消息
讓你充滿了希望
而今天就是連翻的危機與問題發生
讓你跌到了谷底
anyway 我想得心臟很強的人才有辦法承受吧@@
不過今天晚上心情挺愜意
今晚為了研討會的議題 在家埋頭苦思內容
卻不斷回想起這五年來的種種.....
說真的感觸很多
也許夥伴們聽我們聊太多"往事"挺無聊
但這對我們幾個來講卻都是很寶貴的回憶跟資產.....
唉唷 真不敢想像呀.........
繼續趕稿去.....^^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3)
今天到公司開會
開完以後時間還早
就給他步行走到林森北路上面想找東西吃吃再回家
結果竟然看到在林森北路上開了一間"華山玩具"
(這是一個很有名的在賣玩具槍的店)
開玩笑 當然馬上衝進去逛!
店員很專業 一直跟我介紹很多東西
也跟他交換了一些資訊
更屌的是
我原本以為玩具槍只有CO2,空氣槍,瓦斯槍,電動槍等幾種類型
結果今天竟然看到了還有效果槍!!!!!!
所謂的效果槍就是有聲光效果 還會退彈殼的那種!
沒有擊發功能 純粹就是模擬真槍的發射效果 還有底火!
聽店長講霹靂火就是用這種槍在演戲的啦!!!!!
超酷的! 拿在手上真實感十足 連子彈也真到一個翻
一隻最貴的才八千!
看來繼貝瑞塔M9跟這把狙擊槍後
下一把大概就是這個了ㄚ......Orz....
謎之聲:我保證你沒地方可以玩!!!
.................................................................無法反駁.......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