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講到漫畫 乾脆順便把我喜歡的漫畫跟大家分享一下~~^O^
公司愛看漫畫的人不少 但到目前為止 我可以找到跟我”匹敵”的漫畫專家
只有國弘一個人.........有一天晚上我們一討論漫畫就停不下來 真是夭壽.....QQ
 
anyway 開始Ray的最愛漫畫列表~~
 
講創意:
第一名:獵人(富鏗義博)這個不用多說 絕對第一名!
第二名:魔偶馬戲團(藤田和日郎)超棒的啦!!懸絲傀儡跟自動傀儡的恩恩怨怨!刺激又緊張!
第三名:JOJO冒險野郎(荒木飛呂彥)我上一篇文章有講過 在此不贅述啦~^^
第四名:太多了 以後再慢慢講....
 
講故事性:
第一名:浦澤直樹 跟 弘兼憲史!我想除了怪物 二十世紀少年(浦) 課長島耕作系列(弘)以外 最近浦的新作”冥王”大家一定要去看!
第二名:安達充!最近的Katsu跟幸運四葉 大家一定要看的啦!雖然故事結構都一樣 但是不知為何 就是愛看!!
第三名:龍狼傳(忘了是誰) 這部漫畫也是超讚的啦!把三國的劇情轉化得非常完美 一定得看看!
 
講有趣性:
第一名:從缺
第二名:功夫旋風兒
第三名:從缺
 
講經典:
第一名:七龍珠
第二名:聖鬥士星矢
第三名:北斗神拳
(上面這三部公司都有說....真巧 不愧是經典!!)
 
比較新的好看漫畫:
第一名:火影忍者
第二名:海賊王
第三名:死神
 
有想到甚麼再來補充
大家也可以想一想有甚麼漫畫是大家喜歡的 一起討論一下咩~~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