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第四次了吧
我看漫畫超快的 通常一套漫畫如果是二十本以內
我大約一天半可以看完(兼作其它事情)
所以有好有壞 好的就是不浪費時間 速戰速決
壞的就是通常看完後半年一年 就會把劇情忘光光 再來去租一次.....
(想一想 這樣好像也不算壞處 因為永遠不會無聊.......)
 
這次從泰國回來後
稍微放鬆了一點 所以就又去租了一套漫畫來看
每次一到這時後就很傷腦筋呀.......
到底該租哪一套?
好漫畫真的不少 所以我在漫畫店逛了一下 就選了這套從連載開始看
出單行本也在看 看了又看 看了再看的”JOJO冒險野郎”
 
夭壽 一套有七十七本
共分六部敘述 每一部都是有連接性的
我超愛這一套漫畫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的創意(有創意的漫畫超多 這是可以列為經典的其中之一)
二話不說 就先租了前二十本
 
一回家 我老婆看到我租漫畫 她就開始抱怨了”又開始看漫畫囉?”
哈~~因為我只要一看漫畫就停不下來 一定得看完才行 抱歉 得讓妳當幾天寡婦了....Orz....
 
果然 一看下去就聽不了 二十本一個晚上就幹光了.....
第二天拿去換接下來二十本時 店員還很懷疑的看了我一眼.....(別懷疑 我看完了啦 煩死了.....)
結果今天看完全部了......呼................
 
我記得我剛接觸JOJO是他在TOP連載時(現在已經沒這本週刊了)
我初看他的畫風 覺得好亂 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但是我才看一篇.....靠 就停不下來了!!!
它替身的橋段真的太強了!!!!!!
虧他有這麼多創意!!一個接著一個的新替身 一個接著一個的新能力
裡面的主角永遠都可以在受到攻擊時 ”順便”設想接下來的還擊步驟
裡面的主角永遠都可以在身上開了一個又一個的洞以後 又奇蹟的復活(可能是自己治癒的 可能是同伴治癒的)
 
這部漫畫共有”六部”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白金之星 瘋狂鑽石 黃金體驗跟石之自由這四部(分別是第三 四 五 六部)
劇情鋪陳的非常好 又緊湊 又刺激 每一篇看完後 都在期待著它下一個會出現甚麼替身???
那種心情真的是非常爽!!!
 
荒木飛呂彥(漫畫作者)在畫完這一部以後接著畫的”飆馬野郎”我還沒時間看
聽說也出了好幾本單行本了 希望他的創意能繼續維持下去!!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