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這個消息
心中的疑問與擔心終於得到了證實
 
鼓起了勇氣傳訊息給譽豪
知道她現在住進台大   頭部剛開完刀
心裡一陣扭痛
 
上天為何要對一個如此堅強樂觀的女孩子這麼殘忍?
我沒信仰 所以我只能怪祂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像譽豪跟她一樣對祂這麼有信心?
 
腦海中不斷的浮現當時公司剛成立時
還在破舊辦公室的時代
半夜冒著可能被拒絕的準備 試著去說服她加入公司的情景
 
那是半夜十一點多了
她仍然出來與我一同坐在咖啡廳中聽我侃侃而談
而我敘述完以後 她只輕輕的笑著回答說”好呀”
那瞬間就有如一個女神在我眼前降臨並散發光輝照亮著我一樣的喜悅
 
接下來的日子中 她與我們一同奮鬥 一同衝鋒陷陣
就如同她”鐵娘子”的外號一樣 所向無敵
 
快四年了
雖然她早已經遠離這個領域 專心的作好她的角色
但我仍然視她為自己人
因為她是我 甚至是公司成功的重要關鍵之一
雖然想與她一同共享成功的喜悅
但她現在擁有著幸福 以及深愛她的譽豪 這也已經足以讓她過著令人羨慕的生活了!
 
我甚麼都不能作
主呀 請原諒我對祢的不敬
我只能希望祢能賜福給她
讓她能繼續幸福快樂的擁有她該有的一切
 
譽豪 加油
你的深情與勇氣 是支持Kirsteen的重要元素
比起你的力量 我們的雖然微不足道
卻也衷心的希望我們的這一點點力量能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