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部落格也貼了一個
但怕寫得太惡心 會被倫刪掉
所以乾脆把惡心的寫在自己家的Blog
嘿嘿嘿~~~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最近這幾個月辛苦了 讓大家累成這樣 實在是罪過罪過......
再一下下 也許辛苦快過去了 也許只是稍微舒緩
但不管怎樣 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最近的我心情也很低落
因為太多的事情要處理
太多的問題待解決
這些都不是我一己之力可以負擔的
需要各位夥伴一起幫忙才有可能完成
 
之前承諾過的一些事情
有些有作到 有些還沒作 有些則困難重重
有作到的 我期待作得更好
還沒作的 我將開始努力推動
而有困難的 就必需靠著夥伴們大家的智慧一起解決
 
總之 天塌下來 還有我頂著!(因為我比較高嗎?)
 
這顆燈泡代表著米蘭發光發熱
現在只是短暫的休息而已 等到儲備足夠的電力以後
它一定會再度啟動 而且比以前更亮!更耀眼!!!
在端出更好的牛肉給客戶之前 我們必需先好好休息 把手藝實力培養起來!
 
吼!!!~~~發光吧!!!~~~發熱吧!!~~~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