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雖然不用到公司加班
但是還一堆簡報要趕
不過至少沒像前幾個月這麼難熬了
 
可是悲情的是 就在這時候
我竟然感冒了.....(最近公司 家裡都是病毒亂亂竄 我想我只能認了...zzzZZZZ)
 
今天身體實在不舒服
所以只好在家睡大覺
但是老婆可不甘心 就醬子自己帶著小朋友去逛大街去了(老婆 妳真殘忍..QQ)
回來雖然帶了麵包給偶吃 但是我實在是不想屈服呀.......
反正也睡醒了 身體也好了點 乾脆出去透透風吧
 
坐著計程車到NOVA 想說大概有好幾個月沒逛了吧 就順便繞了一圈
還真的沒啥可以逛的......
大約只花了五分鐘 就走到了重慶南路去了
要吃甚麼好呢........
疑?撰王?不就是那個第一名的牛肉麵ㄇ? 興奮之情不可言喻
當然就往二樓走了
懷著開心心情 等著吃這第一名的牛肉麵 希望能有比林東芳更讚的味道哩^^
 
..............................
麵來了 看了湯 看了麵 看了肉
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再喝了一口湯 吃了一口麵 咬了一口肉..................
呼 大約過了五分鐘 我就擺下了筷子 往外走了
麵大概剩下三分之一吧.............有種名不符實的感覺 
但是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落差感
雖然我事前有作一點點心裡建設(總是要預防萬一) 但是真正吃了還是免不了有種失望的感覺
總之.........就是不好吃.....
 
算啦 也許是自己嘴挑吧 別人還不是吃得很開心?
但是現實是 肚子還是餓的
怎辦呢? 不太敢再挑戰美食了
此時看到對面有人在排隊哩
在排”福州世祖胡椒餅”!!!哈哈哈 正合我味!(我是福州人 魚丸 胡椒餅跟紅槽雞湯可是三大美食呀^^)
跑去 在冷風中排在大約第七八個人吧
開爐囉!!!老闆娘熟稔的將一個一個的胡椒餅裝到了紙袋中
我看了排在第一個的三個男女 一拿到後 不經意的拿起來聞了一下 露出了自然滿足的笑容....
呵呵 當然呀 這家可是很好吃滴咧!!!
再看看對面的撰王 實在成了很強烈的對比^^|||
我排在第七八個左右吧 因此輪到我還有點時間
這時我看到隔壁攤也有人在排隊......
是賣青蛙下蛋 再仔細一看.....驚
驚的不是青蛙下蛋 驚的是這個女生真是有氣質 美麗又可愛的女人.....
 
該怎麼形容 我盯著她整整有一兩分鐘之久(不是很下流的盯著OK??)
她有種重重的江湖味
年紀大概不到三十吧(但絕對超過二十五六以上)
臉上有稚氣 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因為娃娃臉的關係
散發出來的感覺很成熟 有種”洗盡鉛華”的氣息........
手上有明顯的刺青 但是完全不會因為那個刺青影響到她的氣質....
雙眼皮 身高大約155~158左右
體重大約是50左右吧
笑起來非常迷人......
穿著圍裙 很認真的作著事情
 
當下 我付了胡椒餅 當然就是去買青蛙下蛋啦.....
運氣好!”先生 粉圓沒了 等等就來了 正在路上 要等嗎?”
我當然是點了點頭!!”要等?” 我說”嗯”
呵 多給了我三分鐘的時間好好端詳她^^
 
說實在的 我不是”看上她了”
而是感覺非常的”熟悉”而已.....
有種親切的感覺
腦中開始胡思亂想一堆有的沒的(不是那方面的 OK??)
 
其實看了我的形容
跟我熟的朋友應該猜到.....
是的 她很像惠文^^
身高 氣質 體重 長相 笑容跟那種感覺
都跟惠文很像 呵呵 今天真是開心呢!!
 
吃了不好吃的撰王
才有之後的好心情
到底是托撰王的福? 還是我想太多?
呵呵呵呵 總之 就是開心呀^^
 
”先生? 先生?”
啊!
”六十元”
”喔喔!!.........”(手忙腳亂中)
 
是的 我發呆了 機車.....真的是超糗呀....ㄠ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