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林口長庚的行動障礙科
針對妥瑞症去看了一個診
其實內心掙扎了很久
要不是因為兩個原因 我想我也不會去看這個特別門診吧?
因為對我現在而言 這個症狀的影響其實已經不會這麼大了
而這兩個原因是
1.這次的症狀持續超過了四個月 讓我有點擔心
2.我兒子開始也有這樣的症狀了......
 
當然 後者才是我最重要的原因
如果我兒子是典型的患者
那我必需先了解整個診療流程
才能在日後帶著我兒子一起進行療程
給他完整且正確的照顧
 
昨晚 半夜睡不著覺
就乾脆起來作網路預約掛號
糗的就在這了
這病症”正常”來說 是從兒童時期發作 長大了以後慢慢的減輕甚至消失
所以 主要也都是”兒童神經內科”在看這方面病症
雖然我心中有點不安 但還是給他按下了預約紐
完成了預約動作
 
到了今天兩點 我開車前往林口
排了N久的隊後 終於到我掛號了
果然........................
 
小姐:先生 你怎麼會掛兒童門診呀? 我不確定你能不能看喔!
我:ㄜ......但我看網路上我要看的病症只有兒童神經內科才有看....
小姐:我還是先幫你掛號 但你先去問問護士小姐好不好 如果不行 我再幫你改掛成人的神經內科好了
我:喔...好
 
我就這樣跑去診間 旁邊充斥著小朋友 真是很尷尬......
一敲門 護士一出來 我一問.....
護士:我們只看十八歲以下的兒童喔......(還瞄了我一下....ㄇㄉ.....)
我:喔喔喔 好!(我飛也似的衝離開了.....)
 
回到了掛號櫃台 她好像知道我會回去一樣.....
小姐:來 我幫你改掛吧!
我:好....謝謝.....$%$&^&#*#@&$#.....
 
兩點三十分掛好號
到看我的時後.......五點整.....
我整整在外面坐了兩個半小時....zzzZZZZ
 
進去後 醫生診斷完 確定是妥瑞症的症狀
但是屬於輕微
而且是特別案例(因為我是二十歲後才發作 而且只有局部 算是特殊案例)
開了藥以後 跟我說了副作用有哪些(嗜睡-反正我本來就很會睡 焦慮-但是成人比較能控制 靜坐不能-反正我常往外跑沒差 體重增加-................)
乍看之下 我想沒甚麼我不能接受滴 就說OK...................
而且還得排個門診作腦部的”磁振造影”
真是有夠麻煩......
 
不過為了兒子 我想也得接受才行
反正 就認真的把療程給作完吧!
希望能有所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