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總是要有點新的改變
既然減肥已經沒甚麼希望
(反正魔羯座平均壽命最長....沒差)
那看來只有在外型上作些調整了
 
想來想去
很想作很久以來想作的事-----蓄鬍!
 
其實我在二十歲時就很想留鬍子
但為何沒留?因為老爸反對
他反對的原因是"老爸老媽掛了的人才能留鬍子"
是一個"傳統".............
以當時天真善良單純的我來說
我當然信以為真
而且竟然就這樣相信了十幾年.......
 
這不是愚孝 但也不代表我現在想開始蓄鬍是"不孝"
純粹就只是想作些改變罷了....
 
所以
 
老爸老媽 對不起兩位了
我先留一陣子 如果兩位身體因此欠安的話
反正刮掉只要三分鐘........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