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月前刊登那篇文章時
並沒有想像會被太多人看到
但是這一個月來 常常都會收到"關懷"訊息^^|||
在此先跟各位好友們說一聲"我真的很好!^O^"
這只是沒藥醫罷了 並不是絕症啦^^|||
 
不過 這些關懷也讓我上網找了很多相關資訊
其中 將妥瑞兒形容成"帝王基因"的這件事
是讓我印象最深的
先來看兩篇文章好了--
 
其實看完兩篇文章後
我並沒有對我擁有這"帝王基因"有太多的"自豪"^^|||
我想的是:
 
就算妥瑞兒智商高過常人 就算更有衝勁 更有能力
在不被社會大部份人接受的情況下 也不可能有甚麼成就
而小部份的妥瑞兒 可能只能在某一塊領域中
慢慢自己尋找依靠而已(比如莫札特?)
 
怎麼想 都很悲情呀.........
 
也許我運氣算是很好的
雖然我是一部份長大後不會自然痊癒的妥瑞兒其中之一
但我的症狀卻沒有某些妥瑞兒嚴重
而我也擁有我自己的事業 家庭與好友
更擁有我自己的人生!
 
希望等我更有能力時
除了對弱勢兒童能出點力以外
也能多對同病相憐的妥瑞兒一點照顧!
 
看! 我的人生很精彩! 同伴們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