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就被老婆一直嫌:
十點半啦!快起床啦!
厚....車子又不會跑掉 是在急甚麼啦!
喂!今天是我第一次開車耶!
 
是的.......
我老婆在考到駕照後
最恐佈的現實終於要面對了
就是她一直要求我要買台車給她....
我東想西想.....跟她討論了一下
如果她不相信我講的話.......(就是她沒開車天份這件事....)
不如先去租台車開看看 如果她還堅持 我就買車!
 
把小孩搞定後 我跟我老婆兩人就上路了
去最近的板橋和運租車租了一台VIOS(當然是以我名義租的....zzzZZZ)
爽事開始了......
我開沒幾百公尺就停在路邊 跟她交換座位....
從她接手後到她跟我換回座位的過程不贅述了
因為說出來會笑死.........
 
她只跟我講一句話:我不開車了..........
 
我也只回了一句話:嗯~~~(粉開心的回)
 
就這樣.....一場開車革命就這樣結束了.....
 
咯咯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