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八週年紀念
是的 過了七年了ㄋㄟ
我可以擺脫七年之癢的桎梏了^O^
 
今天早上就很努力的傳簡訊給每個參與重要會議夥伴
原因就是希望中午能準時點跟我老婆一起共進午餐
想想最近三四年 好像沒有跟老婆午餐過(指上班時間)
所以心情也就格外的慎重
 
而我選擇的餐廳是京都鐵板燒--我吃過最好吃的鐵板燒餐廳
環境優 氣氛佳 東西好吃服務也不賴
 
過程中我老婆顯得很不自在
我知道原因 因為她吃不慣這種昂貴的餐點
期間不斷有很多西裝筆挺的人也好 拎著LV包包的貴婦也好穿梭其中
老婆的不自在更加明顯了
不過 老婆 別想太多喔! 我們只是來吃東西而已呀^^
(尤其結完帳以後她的表情-”ㄟ 以後別再帶我來吃這裡了啦....好貴”-真的是很有趣~~)
 
週六研討會時我收到一封簡訊 是最近學會用網路的老婆
在看了我部落格後傳給我的簡訊--”在部落格中思念惠文 對老婆真不遵重!”
靠夭呀...........天殺的我 忘記這篇一年多以前刊的文章了 真是有夠不小心
那時剛好是白董在演講 我也不能太大動作 只好趕快傳了封安慰簡訊
在白董演講完後趕快打通電話給老婆安慰^^|||
不過 老婆 別想太多喔! 那只是一種感觸罷了!
(尤其是講電話時 她說她差點哭了 我真是心疼! 老婆 我沒那意思啦!~~嗚.....)
 
這週五要陪她去看醫生報告
雖然只是前期的細胞病變
但我心中當然還是有些許的緊張
希望一切的一切趕快過去
如果只需要電燒就能搞定的話 那真的就天下太平囉!
不過 老婆 我會陪在妳身邊滴^^ 沒有甚麼比妳的健康更重要的啦!
(尤其是家裡還有三隻小豬要妳照顧ㄋㄟ......呵呵呵.....)
 
八週年
真的好長 卻也像是一轉眼的事
我們才三十一呢!
老婆 我們以後的日子還長喔!
一起加油吧!^^
 
我愛妳~紅心(真惡心 真是不太像我的風格...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