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寫網誌
似乎顯得特別有意義
 
今年終於有一年跨年 我可以在家靜靜渡過
說起來很好笑 當大家都在外面看煙火倒數時
我竟然不到十二點就上床睡覺了...zzzZZZ
說實話 我不覺得這樣無聊啦
反而睡得飽飽的起床 心情更舒暢!
(再說又不是沒跨過年 1999跟2000兩年跨年跨到不想再跨了....
一年擠中正紀念堂 一年去北海岸追日出 可瘋的....Orz....)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剛起床吃了早餐後
今天預訂的行程是去Costco買東西
(非常家庭式的活動)
然後回家後玩一整天的電動
最近在玩的遊戲是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以及我忘了有沒有買過而買了兩套的英雄連隊...Orz...
至於Simcity夢之都.....有點拖效能 再看看吧....
 
最可惜的是我的天二.....雖然有小舌的幫忙
但是規矩就是規矩 嗚.......我的密碼到底是多少呀....QQ
 
好 最後就來寫幾項今年的十大新年新希望好了:
(看看一年後有幾項實現的......)
 
1.公司順利找到新辦公室 而且裝璜得很漂亮!~ P.S 我的座位要有自己的書櫃!!
2.家裡能順利在今年作裝璜 重點是我想要我自己的書房呀~啊啊啊~
3.希望大部份夥伴們都能繼續保持目前的穩定!而且身體健康!
4.希望明年能接到第一個跨國性的專案!
5.希望主管級夥伴明年都能自立自強了!
6.希望家裡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尤其希望丈母娘身體能越來越勇壯!
7.希望2008年我能瘦個20公斤!!
8.希望老婆越來越美麗~小孩越來越聰明~
9.保留
10.保留
 
恩.....我好像也沒有甚麼宏圖大願
姑且保留兩個願望好了
不然一次講完也太沒意思.....
(其實是想不出來....Orz....)
 
為啥沒換車 買房子?
說實話沒必要ㄋㄟ
老婆最近一直叫我換車
都被我罵 我那台車就開得好好的
才三年多的車子 竟然叫它老爺車???
(老婆妳太誇張了.....)
我可是要開它開十年的耶!!!!
 
房子 目前為止應該是夠了啦
如果家裡可以順利裝璜的話
只要有間我的書房我就心滿意足了...zzzZZZ
 
好!新的一年開始啦!
祝各位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