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迷上了影集
第一個接觸的並不是大家很熱列討論的CSI或是反恐之類的
而是一部叫作LOST的影集
影片描述一群人因為飛機失事到了一個荒島上後的種種
光是劇情就很吸引我
只可惜那時只有出到第一季(上週我買了第三季的DVD!耶!~~)
看完後就覺得挺煎熬(因為離第二季出來還得要兩個月...Orz...)
為了填補這段時間
接著看了TRU跟超自然感應(SUPERNATURAL)這兩部
沒想到意猶未盡
又接著看了越獄風雲第一二季
結果都看完以後怎辦?
只好開始看CSI了!從第一季一口氣看到第六季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Orz....)
最近則是出了LOST第三季跟SUPERNATURAL的第二季
所以當然是接二連三每天蒙著頭看影集
 
但是 我要說的是
這些片子都沒有這部片好看!!!
就是"HEROES 超異能英雄"!!!
他是敘述一群有超能力的人
因為種種關聯而聚集在一塊產生連鎖效應的故事!
他跟其它英雄片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他是以小市民的角度去衍生劇情
所以更顯的親切有張力!
 
乍看這部片會覺得他跟我本人很喜歡的一個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所畫的一部漫畫"JOJO冒險野郎"很像!
結果我上網查了以後
發現原來編劇是JOJO迷!真的是太屌了!
這樣的題材拍攝成影集 真的是當時看漫畫想像不到的事呀...
 
聽說第二季已經播畢了
希望快點出DVD吧!!
 
我現在有的正版DVD:
(沒有的都是用租的~~)
 
SUPERNATURAL超自然感應  第一季 第二季
TRU CALLING 神秘召喚 第一季
越獄風雲 第一季 第二季
LOST檔案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HEROES超異能英雄 第一季
 
有人想看的再跟我借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