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週的運動週
公司參與度有日益增高的趨勢
這真是好事一件!
就連我這隻懶豬 在第三週的運動日過後
感覺也挺不錯 沒前兩週這麼累了
(尤其今天是先打完羽毛球再去尬籃球!)
 
只是今天有個小插曲
剛剛一回家以後 老婆跟我聊天時提到的
說實話 我們兩夫妻對這件事情早已有心理準備
所以倒也沒有太在意 只是單純發現
咦?對喔 知道的人並不多就是了
所以乾脆在這邊一次說清楚算了^^
 
今天雪若也有到場打羽毛球
也跟我三個小孩玩得挺開心
當然 很自然的會問我孩子"妳叫甚麼名字呀?"(問我老三)
"我叫王巧瑄!~"
 
ㄜ??她馬上轉過頭去問建麟"Ray不是姓江嗎??"
建麟點點頭 但似乎也是一頭霧水(這些我老婆其實都有看到^^)
她接著再問我老大"妳叫甚麼名字??"
"我叫江為宜啦!~"
 
ㄜㄜㄜ???看起來 她們的question mark更是一整個大呀~
 
我有三個孩子 老大老二是姓江的 而老三則是姓王
不用懷疑 三個如果去驗DNA 肯定百分百是我們夫妻兩的親骨肉!~
 
其實這件事知道的人也有些
跟我妹是江祖平一樣 我不太習慣跟人解釋太多說明太多
反正 自己並沒有感覺甚麼特別的@@
 
至於為甚麼老三會姓王 純粹就是一個孝心
跟家中長輩溝通好後 說定老三生下來時不管是男是女
一律姓王
雖然生下來的是女兒 但是我丈母娘卻是視如己出
 
我們對三個小孩的愛完全沒有偏頗
這點是我們必需作到的
因為我們早在作這個決定時就已經想到後面我們會遇到些甚麼挑戰^^
 
所以講清楚也好 以免大家猜來猜去 呵呵呵~
 
記得喔 不管是姓江還是姓王 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