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專程下了一趟台中
去了四年多以前參加他們倆婚禮的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只是這次心情不是開心
而是有著些許的悲傷
 
在同樣的地方 四年前歡欣的參與他們倆的婚禮
草地沒變 教堂沒變 旁邊的美食街沒變
但空氣中卻彌漫著淡淡的悲傷
 
我跟Tim 淑慧先到
看到譽豪從教堂中走出來 跟我們打招呼
我嚇了一跳 原本就已經很瘦的了他
變得更瘦了
想當然爾 雖然有主的支撐
這幾年他不離不棄的照顧Kirsteen
也著實讓他傷身傷神了
 
人到齊了 接連著進入教堂
手上拿了本她的生平記事
還沒來得及坐下 就已經等不及的打開來瀏覽
 
哪知 才看到了第二頁 眼珠上就已經開始矇矓了
但我今天不能哭 因為大家都沒哭
我哪能失態? 大家都為了她回到主的身邊開心啊!
 
時隔四年多 到現在只去過兩次路思義教堂
都是因為Kirsteen
一次是婚禮 一次是追思會
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她”完整的”走完了她的人生
有始有終 充實豐富
 
我相信她不會無聊的
在那兒 她也可以繼續作她的多媒體
繼續作她的手工香皂
繼續傳她的福音
而且還免除了許許多多人世間的紛擾
一定更加開心快樂了
 
今天 天氣很好 有和煦的陽光 又有清爽的涼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