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曾經po過一篇關於我老婆學車的文章
總以為從那一次以後 我老婆會知難而退
也讓我耳根清淨
 
沒想到這次我老婆可以說是豁出去了
早也念 晚也念 睡覺念 吃飯念 連洗澡前也不忘給我個白眼
 
好 我很不爽 但是也很難對她發脾氣(以免被冠上了大男人主義)
只好跟他作了一次最後的協議-
”再找一個教練學道路駕駛 如果這個教練說OK 我就買車 如果不OK 就”永遠放棄”吧!”
(附帶條件當然是別再來煩吵我我......凸=_=凸)
 
可能是她的誠意感動了上蒼 也可能是發生了神蹟
這個新教練用了跟我帶人常用的方式--
”管你的 作了再說”
硬是讓她在尖峰時間練車 從不幫她握方向盤 也從不給予”指導”
(這錢說真的 還挺好賺)
 
才練了四小時 沒想到她怕車的問題獲得了大改善
(但是停車還是很遜.....)
我一向說到作到........所以帶著”看起來很明理但又很不甘願的態度”
帶著她去買了一台中古的2004年Vios......(福特 請原諒我....Focus中古車太貴了.....Orz...)
 
這下可好 不再煩我吵我買車了 只是......
 
換成每天跟我報告她的開車心得!!
吼!!!!!!
 
老天呀!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