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積極的在訂定一些部門分工流程
還有各部們自己的SOP規範
這工作除了吃力 還是吃力
現在想想 我幹嘛要作這種事?
吃力不討好 講了這句得罪這個部門 講了那句又對不起那個部門
怎麼講也不對
就算想在眾人的意見中取得平衡 也是難上加難
 
大家都抱怨自己工作多
大家都抱怨別的部門不夠專業
其實我才是最想抱怨的人吧?
 
先是要求公司福利 給了
再來希望早點下班 大部份都慢慢改善中
希望專案接少點 背負著被客戶認為”你屌甚麼屌”的罵名 也擋了
希望薪資高些 每年超過10%的調幅及兩次調薪 也都有作 更別提一些有的沒的名目的獎金
希望多點自己的時間作自己的事 現在超過八點還留在公司的人也已經低於1/6了
希望接點不同屬性的專案嘗嘗鮮 接了又說累 挫折感大
想要進修提升能力 搞了個米蘭學院 還花錢請老師上課 更別提每年十幾萬的外面的課程
 
想要朝策略發展 就發展策略型專案
想試新技術 就說服客戶買單
 
訂定考績考評 訂定SOP 更別提一堆職務加給跟許多感性活動
 
我不知道我還欠誰甚麼東西....或是哪裡還作不夠?
也許大家來告訴我一下?
 
不管是PM 企劃 設計 程式 媒體
大家都站在自己角度思考(無可厚非)
但我只要求大家在爭取自己權益時
也站在別人角度思考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怎麼作?”
也許世界和平的日子就不遠了......
 
說真的 如果我就這樣放棄
也許才是好的決定?
反正別人也沒作 我幹嘛這麼沒事找事?
 
之前的我總覺得該堅持作下去
這樣之後大家日子才會”如自己期望的好過”
但現在我有點想退縮了
反正別人也沒人作嘛
我幹嘛這麼沒事找事?
給自己找麻煩
成為眾矢之的
落了個偏頗或是溝通不良的臭名
 
唉................
最近老是在抱怨 真覺得自己不應該說這些
但是不講也很難過
反正 只是在自己的blog
睡過一覺又是一條好漢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