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研討會時
亮亮介紹了她的老家--花蓮
說真的 她成功的作到了推銷的目的了!!
不但沒去過的都粉想去
連去過的人都想”再去一次”
結果連員工旅遊的地點中 ”花東墾丁五日遊”也變成了選項之一!!
 
anyway
我先承認 我屬於沒有去過的那一種人
說真的 我不是非常喜歡往外跑
因為現在有家庭了
有時候大陣仗的往外過夜 總要準備一大堆有的沒的
當司機不說 小孩子的吵鬧跟各種需求的因應
簡直比在公司管理或是作專案還難
 
所以 還不如在家睡稿稿....zzzZZZZ
 
但是這一次因為老大要帶他嫂子跟仔仔去花蓮玩一趟
我一聽到就跟老大講說我想跟(有夠厚臉皮)
一方面是我自己也沒去過 想去晃晃
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小孩子開始放暑假了
總是得在開始時給點甜頭 買通一下
讓以後的日子能好過一點......Orz....
 
明天就是出遊的日子了
希望這次是趟無憂無慮的旅行
有甚麼煩人的事 就等到回來再說吧!
gogogogo!!!!!
 
花蓮 我來囉!!!!!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