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年超人片真的產量粉多
以我這種正港男人來說
這種現象真的是可以大大解決我很多悠閒的時間
剛好看到阿龜寫了一篇看"全民超人"的文章
所以自己也來講講我對超人片的小小感覺
 
但說真的 看過這麼多超人片
也是有讓我覺得不太好看的片子
比如”無敵浩克”好了
其實從第一集到第二集我都覺得片子沒甚麼劇情
純粹就是玩力量 玩特效
而第一集又比第二集好看一點點
(無敵浩克真的是粉不好看........)
 
而讓我印象深刻 屬於”好看”等級的超人片
大概就是X戰警系列吧?
其實算是主觀意識
我對於”許多超能力者在一起衍生的劇情”比較感興趣
比如X戰警 也比如是美國NBC的電視影集”HEROES”也算是其中之一
我比較著迷的是超能力者之間的相生相剋
所以也會在劇情中去挑挑毛病
比如HEROES第二季中 D.L據有穿透物體的超能力
在影集中 他去找他太太時 惹惱了一個流氓
那個流氓打他時 拳頭穿過了他的頭
那個流氓雖然大吃一驚 但也沒被嚇到
在過沒多久後 那個流氓就去堵他
拿著手槍在”近距離”(幾乎是貼著他的肚子)
中間還有一兩秒時間喔!!!
結果D.L竟然被殺死了................
這實在是不太能理解的劇情(大概是他不演了吧?但這樣下戲也太沒水準了....)
 
又比如我很想知道X戰警中的冰人跟HEROES中克萊兒的媽媽對決的話
又是甚麼樣子?(她媽媽也是超能力者 具有控制”火”的能力)
而”會飛”這種超能力 我也不太清楚實際用途在哪?
像是HEROES中的哥哥會飛 第二季中克萊兒的男朋友也會飛
但似乎沒甚麼劇情可以發展(就我認知 會飛的代表比較像是”超人” 力大無窮用能擋子彈)
甚至是不死身的克萊兒跟隔空殺人(讓人中毒)的安琪拉對決的話 到底是哪個利害???
(我記得有一部日本電影叫”忍” 裡面那個白髮老頭就是活了幾百年的不死身 但是卻被一個全身是毒的女忍者殺了 怪哉.....)
 
說到這 最近的全民超人 我也不知道他跟”超人”的差別在哪?
單純只有一個是地球人 一個是外星人嗎?
 
我好像想太多了點
大概是太愛看超人片了吧!
聽說2011年MARVEL旗下的超人們
就會開始”聚集”在一起發展劇情
這倒是令人期待
不知道DC跟MARVEL有沒有可能在電影中一起互相對抗啊.........
熱血沸騰啊啊啊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