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今年一月訂下來的願望之中
最困難的一個
終於在昨天下定了決心
去True Fitness報了名!
 
這間健身中心就在我家到公司中間的半路上
旁邊又有停車場
加上又有四層樓 設備超新 空間超大
所以當時在預收會員時 我就已經有特別注意了
 
但說真的 健身房一間接一間倒
那時雖然有興趣 但還是沒有輕易"下手"
直到昨天 我又去了一次
靠.......真的是大手筆 四層樓 全新的健身器材
聽教練講投資大概好幾千萬
目前收了一千多名會員了
而且房租也預繳了十年 所以他說絕對"不會倒"
我倒也相信他了 就給他加入了會員
 
之後每天早上就跟老婆一起七點起床
她送孩子上課 我就到健身房報到.....
到九點多離開到公司 剛剛好.......
 
anyway 老大跟老婆 一律不看好我這項舉動
這樣的看法我一點也不驚訝就是了
但我也懶得解釋 只能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啦!!!
 
這樣一直到年底  看能不能瘦個一二十公斤來著.....
雖然無法回到我的"巔峰狀態"
但起碼身體可以更健康一點(這也是主要目的)
 
加油呀!!!
 
 
P.S 
我跟教練ㄠ了十張"七天免費體驗"
聽他說是給VIP會員的(因為我很阿沙力 但是業務口吻聽聽就算了...zzZZZ)
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跟我拿就是了
我有特別交待我那位教練 不能對拿券的人不禮貌 也不能推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