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勸我敗數位單眼!!!!
說真的 我也挺有興趣的
原因當然是因為家裡兩台"兩光"數位相機
拍出來的品質真的都有待加強......
但數位單眼真的怎麼拍怎麼好看
所以激起了我一點敗家熱度
 
不過公司分成兩派
NIKON派:小徐帶頭 威爺珍妮是重要成員 共計四~五人
CANON派:SIMON帶頭 成員可多了 JASON小米一堆都是 勢力龐大有七八人!
 
兩派的頭頭不斷的用各種手段與方式勸敗
簡直是出盡奇招!弄得我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牌才好
所以決定下週四或五帶著兩個頭頭親自去店裡挑選挑選!
 
不過 過程中 小徐的”低調勸敗法”讓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他總是不急不徐的 用著無所謂又很正經的態度”勸敗”
果然符合小徐悶騷的個性!!!
這邊出賣一下小徐勸敗過程中最令我噴飯的一段對話
也是因為這段對話讓我對NIKON的分數目前佔居優勢呀!!
小徐 我對不起你~~~ㄎㄎㄎㄎ~~
 
===============================================================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我真的沒有在勸敗, 真的
 
Ray(洪董生日快樂呀...頭髮又要掉一些了...zzZZZ)說:
aa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我是如此的陳墾~~你聽我講話就知道了
 
Ray(洪董生日快樂呀...頭髮又要掉一些了...zzZZZ)說:
.............................
 
Ray(洪董生日快樂呀...頭髮又要掉一些了...zzZZZ)說:
是..........
 
Ray(洪董生日快樂呀...頭髮又要掉一些了...zzZZZ)說:
馬的 這篇文章到底是有多長呀??Orz.....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不是好機器我幹麻這樣推薦??
在無數的夜晚裡我也不段的在掙扎著
到底該不該推給大家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還是該自己偷偷留著就好了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再長都是值得的
 
Ray(洪董生日快樂呀...頭髮又要掉一些了...zzZZZ)說:
......................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我知道你感動到無言,我了解
 
Ray(洪董生日快樂呀...頭髮又要掉一些了...zzZZZ)說:
受到這樣的感召 我怎能不流淚??......病厭厭
 
Ray(洪董生日快樂呀...頭髮又要掉一些了...zzZZZ)說:
(正在print screen準備寄給大家....)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小徐~~小洪生日快樂^^~~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