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看到一些令我覺得新鮮有趣的新聞
讓我對未來世界充滿了期待呀
我想大概是男人的天性吧??
 
1.發現大雪怪的毛髮跟腳印
2.前太空人承認有外星人到訪
3.火星適合種植蘆筍!
 
等等等等.....
 
不過我倒挺希望出現像是以下的科技新技術:
 
1.人工機器人量產化(先丟一批到火星去開墾再說....)
2.可以不睡覺也不會傷身的藥丸
3.全新的替代能源(如果真有外星人 那還不趕快跟他們請益.....)
4.證明真有尼斯湖水怪(這樣雪怪才有伴!)
 
我大概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