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進健身中心
說真的 以前從沒進過健身中心
而且還是”這麼早”.....(今天早上七點起床 大概七點半進去)
早上人果然很少 整個四層樓的健身中心
就只有三四個人在運動
 
我今天租了一個專用櫃 想說可以把鞋子直接就擺在那兒了
不用再拿來拿去 不然很麻煩..........
今天作的第一項運動 就是跑步機
大概是我孤陋寡聞ㄅ.......
這台跑步機 該有的都有了....
但一些我認為不應該是跑步機會有的功能
它倒也都有...........
電視 廣播 一應具全 兩隻手擺在把手上還能測心跳....
還附了”兩個”耳機插孔(說真的 不知道附”兩”個的意義在哪.....另一個給誰用??)
抱著新鮮的心情 就先從一小時五公里開始”快走”起
坡度大概是10度左右ㄅ
接下來就是令我驚訝的事了......邊跑邊看電視 調整呼吸
竟然不知不覺可以跑三十分鐘!!!
(但是跑完腿好”軟”......><)
 
跑了三十分鐘 想說跑步就到這邊為止
第一天太勉強自己不太好吧?
就去玩玩其它的健身器材
好吧 我承認 除了舉重那個一目瞭然以外
其它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用.....
教練大概是看出我的”疑慮”了吧....
就教了我用其中的兩三項 真的挺新鮮
試玩了幾項後 今天實在是不太行了
就洗了個舒服的澡 去吃了頓早餐
就往松明家去配個眼鏡 順便請他吃個飯(他快生日了)
 
今天還聽到了他11月2日要結婚的訊息
真的是替他高興呀.....
我們這一群大概就剩他跟陳錦堂還沒結婚了吧....
王老五兩個....凸
這一包一定要包最大的啦!!!!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