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這樣寫標題的意思 並非是我就沒去了
只是最近去就只都在玩跑步機而已
所以說真的 也沒啥好寫滴
 
但我這幾天漸漸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早上去健身房的效果似乎不是這麼好?
 
我會有這種理論是有原因的
大概可以這樣依序說明:
1.早上起床 刷牙洗臉 然後穿著運動服後出門
2.到健身房大約七點半前後
3.開始運動
4.跑步大約半小時後 休息十分鐘 再玩一些肌力訓練的機器
5.如果還有餘力就再跑個十分鐘步 如果沒力氣的就去洗個澡
6.重點來了.........這樣幾天後 發現消耗的”卡路里”(機器上都會有標示......)大約是200~250左右......
7.但我運動完後就去買了一個”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餐”.....飲料還是可樂................
8.好 運動消耗的都”補”回來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思考 改成晚上去健身房的可能性........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