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悲情的掉了隻N95後
就將我的下一隻手機一直寄望在N96上
但當時離上時整整還有半年時間
所以就買了一隻當時最"夯"的"阿福機"
先充當過渡期的手機(好 我一定得用有行事曆功能的.....)
 
當時只買了2G的
所以也沒花太多錢
但過程實在是很令人失望
收訊差不說 常當機 接電話時臉會碰到觸控螢幕
就給它突然”斷線”.......
 
九月中 終於等到N96上市啦!
就在想要下手買的時後
一堆新手機也跟著上市了
像是HTC的Diamon iPhone 3G等等 都很誘人啊....
更機車的是 竟然讓我聽到了Nokia第一隻”觸控手機”將在十月上市....
我當下真是很想罵機車呀...........................
 
我到底該怎辦呢?
N95 8G? N96? HTC?還是G1? 或是再耐心等等這隻觸控手機?
啊!!!!!!頭好痛呀!!!!!!
 
那到底最後我怎麼作的決定?
很簡單 我交給命運......
我開了上述手機的介紹網頁
每一個都縮得小小的.....
然後閉上眼睛讓滑鼠亂動.....
當我打開眼睛時 停在哪個上面 我就買哪隻!
結果 果然還是N96呀!!!!!!
天呀 你果然了解我 順應了天命
我當然就殺去買了一隻N96.....
爽..............................................
 
這是一篇很無聊的發洩文
尤其是選擇的方式 讓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因為.........................
 
 
 
 
 
 
N96的視窗我開了五個.........
 
 
 
 
....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