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小CC的文章 替弱勢發聲 讓壞人無所遁形!

斑馬線上的人情冷暖
 
今晚和 JarvisJenny過馬路時發現有個老伯伯躺在斑馬線上(令人傻眼的是....來來往往這麼多人沒人幫他)
我們三人衝過去想扶起老伯伯 只見老伯伯全身僵直口裡不斷問著  : 我有沒有流血 (說真的我快嚇死了)
好險旁邊是仁康醫院 Jarvis衝進醫院找人幫忙...
這時身旁忽然多了對年輕情侶和一部機車我詢問他們狀況本以為是他們撞傷老伯伯(其實老伯伯是走路跌倒)
他們說剛剛騎車經過,想下來幫忙  ( 天啊~~真是好青年~)
後來出來了位護士她見狀說得回去找個推床但一進去就有如一世紀之久....  
忽然又有個穿著套裝的媽媽把車停在一邊衝過來,緊張的喊著 : 有沒有人叫醫生~~
說完又衝進醫院求救 (又是一個好心人><  嗚)
伯伯躺在地上一邊哽咽的說 : 這個世上真的還有好人啊~~~ (我淚都快飆出來了)
慢吞吞護士終於推著急診推床出來大夥手忙腳亂的把老伯伯推進醫院
裡頭的醫生詢問狀況我說老伯伯走路跌倒了......
這時另一位醫生表情嫌惡的說 : 不用管他啦他在外面喝酒自己跌倒的啦 !
(他的死表情真的就像醫龍裡的壞醫生一樣令人作噁耶!!!!)
回公司的路上 Jarvis說剛剛還有位醫生說 : 「他是遊民沒有健保讓他躺在那邊休息就好」
靠~~!!!還有沒有人性啊!!! 就算沒有健保但他是老人耶他摔倒了耶 !! 也不檢查也不問有沒有哪裡受傷~~
天啊!! 我真的不敢相信 今天要是你老爸老媽摔倒了你會這樣對待他們嗎?
 

仁康醫院的醫生你們真該替自己打劑良心針混帳沒人性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