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會是一篇悲哀的文章標題
 
但其實並不是的(先給自己打個預防針再說....zzzZZZZ)
而且這篇挺多髒話的 先說明 未滿十八歲勿往下看 感恩
 
最近困擾我的是症狀又犯了
他X的還真的是半年來一次
看來這種頻率真的變成常態了
看來又得去長庚拿藥藥了....Orz....
(機車 不自覺用起疊字了....吼!~)
巧的是每次發作都是有原因
而最近這兩次發作都是跟工作有關
 
今天開會心情很煩燥
我承認EQ在今天從正的驟降成負的
表現不好 請原諒 我也是人 我下次會盡力改進
 
有的夥伴看出來了 陪我聊聊天 讓我發洩一下
我很感激 真的 愛死你們了^^
 
其實我也不是個脆弱的人
只是最近真的壓力很大 差不多滿到九分滿了
(這是個警訊 告訴我該調節一下水量 得洩洩洪了
以免又上演上次在摯友面前哭得稀哩花啦的戲碼了Orz.....)
幸好每次都可以讓我適當的排解掉 我算是幸運的人
 
對於
想作而不能作
作了等於白作
作對了沒人懂
作錯了沒人說
開始有點麻木
 
老闆跟卒仔的差距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今天在回家路上 甚至想用這個當主題
邀請幾個同業的卒仔.....啊 不是 是老闆 一起辦個大型的座談會
把這個交換已久的心得 用一些特別的方式跟所有同業夥伴一起分享
感覺似乎是個可行且有趣的作法?
 
好多心裡的話想直接講出來
但這火花不見得是好的
想拐個彎 就必需要有耐性
還得點到恰到好處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沒有肚量可以接受直話直說(我搞不好也沒有
 
如果一句話 一件事 一條路 一種作法或是一個決定是有問題的
認為有問題的就該提出質疑尋求解答
不說的就不應該馬後砲說長道短
去他X的無聲的抗議或忍氣吞聲搞蘊釀這檔子事 老子是甚麼樣個性的人還不瞭嗎?
還是也要來個真人實證影片擺到專屬”活動”網站上證明才相信?
 
就好像戀愛時在講電話一樣
一方拼命說
另一方只是一直嗯嗯     錯!    你在敷衍
另一方改成認真分析     錯!    我只需要聆聽
另一方慢慢思考回答     錯!    你反應太慢 不了解我!
另一方如果發點脾氣     錯!    你不愛我了!
另一方如果不發一語     更錯!   你他X的給我睡甚麼覺呀!
所以依此來判斷推理 似乎不太符合
多作多說多錯
少作少說少錯
不說不作不錯
的邏輯?
 
好 發洩完了 說真的 挺爽的 管他有啥後果?
都只能別人不爽 我不能不爽就對了?
 
對了 這篇是歸在”心情” 而不是在”工作
還有 我才喝了一罐海尼根 所以不是發酒瘋 如果是要壯膽 一罐也太少了點就是了..... 
 
我應該也有調適心情的權利跟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