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這個看起來很髒的標題之外
我還有個尷尬的疑問
就是我到底要用甚麼立場來說她這個傢伙?
在幾番掙扎的情況下(我思考了將近三十秒 真的超久的)
我打算以既”曖昧”又完全”不給面子”的角度出發給她一個生日的”禮讚”一下

第一次跟她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是在一個很奇怪的”交友網站”企劃過程中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就是了....而至於為何我會直接跳到”進一步接觸”?
那是因為我對跟她面試的過程的記憶所剩無幾....zzzZZZ

當時記得跟她一起去那個”怪客戶”那邊開會時
她雖然看起來挺緊張滴 但嘴中仍不忘滴滴咕咕 問一堆問題(活力滿點狀態
這案子雖然沒多久就”石沉大海”了 但她也沒有低潮很久
就算是之後經歷的”綠油精殘酷提案事件簿”(詳情請見她的部落格)或是”Fuu之無間道”
似乎都只是讓她越磨越亮 越磨越搶眼的磨刀石罷了

時間過得很快
才一年九個月的時間 妳已經長得又高又壯............................還戴了個牙套..............
跟妳之間的話題不但隨時都有更新 也不斷的引爆出更多的”笑點”
在經歷了種種另人噴淚 甚至笑到快噴屎的過程後
心中其實不斷的這麼想著的:
我一個男人平常在公司耍寶慣了也就算了 但是 一個女生竟然也能寶到這種地步?
C將 這句話可以說是我的肺腑之言啊......心胸寬大之人 前方的路必定寬廣!
(雖然這點妳還有雅君跟珍妮這兩個勁敵 但目前看起來妳還是名列前茅的...zzzZZ)

搞完笑 也必需來點”平衡”報導才行
(不然邦邦應該會暗殺我之類的...........這兩個人真的閃得很恐佈又很惡心啊.........)
那就是----妳認真的樣子是很有吸引力的!!
這的確挺曖昧的 但邦邦 請相信我 我絕沒有非份之想滴
而且我懂 懂那種在愛耍寶的那一面背後 是有著一個認真成熟又細膩的心思
(靠!我他X的真感性啊啊啊啊~~~~)

這樣惹人愛的凱C寶貝 今天就要過她的27歲生日
27說真的 是個剛要開始尷尬的年齡
因為就要面臨”轉大人”的人生轉淚點了
(搞不好妳早熟 已經轉過也不一定->先說明 是人生的.不是人身的...Orz...)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這些對妳來講 都不是太困難的事的
對自己多點信心 對自己多點寬容 給自己多點喘息的機會
才能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個生日!!!

C將 祝妳生日快樂 以後一定還要繼續這樣又熱血又令人噴........淚的人生喔!
我給妳靠啦~~~~~~~~

最後附上一張妳的美麗沙龍照
希望妳永遠美麗(雖然這張很像小李.....Orz....)

IMG_0690


後記:
..........這篇實在有夠難寫的啦 寫到又想笑又想哭的
我真的很想跑到妳位子上跟妳抬槓兩句然後互相搞笑一下後
再講句”生日快樂”就好了說....Orz...

後記的後記:
在”前廣告公司文案”兼”新一代金牌企劃”的面前寫這種班門弄斧的文章 真的是不要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