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當然 有好 也有壞
而這篇文章並不是對這些好事或是壞事作任何的評論與回應
而是特別的一個聲明--即日起我的blog將會變成封閉式的空間
只有我邀請的人及Messenger的清單中的人才可以進入觀看
而且這邊以後將會擺的是我的家庭 工作 以及一些個人的心情及故事
 
至於”專業及環境生態”這件事 我已經另闢了一個部落格
--當然 是用真正冷靜理性專業的態度去撰寫的
而開放與否 就再看緣份了 或是單純看心情@@
 
這段時間 有的朋友勸我乾脆封筆 有的朋友勸我要有包容的態度(或高度)
有人叫我不應該刪文 應該要一直留著 更有人給我一些搞笑的建議@@
有溫和的 也有激進的(當然 我的情緒也是隨之起伏^^|||)
然而 只有極少數的朋友知道真正完整的事實是如何 當然 大多數的朋友只是單純的義氣相挺
不過不管怎樣 都謝謝大家的建議跟支持 不管時間能不能證明些甚麼
這段時間有你們 也就夠了:)
 
其實 以我的個性 ”馬上”要我封筆大概有點困難 所以先從適度切割開始
接著再來慢慢改變調整我的情緒跟個性(L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跟著你去練練功.....@@)
如大家所說 我有更重要的事得作 尤其是那些只作了一半的事>< 一定要有始有終才行
(雖然過程中冒出了更多的疑惑跟恐懼 但說真的似乎沒有那時間想太多.....Orz....)
 
不管如何 我選擇先結束 將文章整篇作了大幅的修改 並移至它處
至於以後 希望這1+1>2的Ray 能給自己一點新的衝擊跟思維:)
先將這些重要的事情 一件一件的完成 除了能無愧於夥伴跟整個產業 更能無愧於自己
 
大家加油了 收拾心情 準備衝刺!
2010年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