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擺的是這次2009 i@T Festival的相關心得感想的
但就如Mouse所言 還真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因為大概衝擊大到多到不知道該從何處開始整理吧?)
 
但是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會努力的把感想擠出來的(盡量有條理些)
當然 除了私人的 也會有i@T官方的相關報導 大家敬請期待了
 
而我這篇文章想講的很簡單
今年的米蘭歷經了整年的努力調整 並將重心集中在某些地方上 當然 也因此而相對的放棄了許多的東西 
這將近一年的辛苦 悶 沉寂 我想是並不是外人所能感受得到的
 
但是很幸運的 到了2009的末端
除了這些調整已經慢慢一件件的看到了初步的成效
並且將一步一步進入正軌 以因應未來可能帶來的衝擊以外
幾個重要的人物也已經陸續確定接受米蘭的邀請與米蘭一起”起飛”
更別提幾個非常重要且驚人的計劃 也將一一的在未來幾個月以內開始著手執行
 
我只想講 夥伴們 這一年來大家的沉寂跟辛勞並不是沒有代價的
就如標題所述 2010年 米蘭將離地收輪 準備展翅高飛!
 
但我們只是起飛罷了 有了好的飛機 好的機師 正確的方向以及滿是精英的乘客
我相信 不管是台北米蘭 還是上海的米狄蘭
都將會在不久的將來 到達這個目標的!!!!
 
米蘭的夥伴們 加油! 你們在我心中都是最棒的!!(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