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我從上次寫網誌到現在足足也有一年的時間了
中間這段時間我並不是不想寫 沒空寫(其實我真的很想寫)
只不過我不能寫 而不能寫的原因也很矛盾
 
也許我是魔羯座的關係
其實我很悶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 作自己喜歡作的事
我不怕黑 我不怕靜
有壓力我喜歡自己扛
不太愛跟別人說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把寫網誌也當作是跟個人一樣訴苦吧
嗯......不符合我的個性......
 
那到底寫網誌是該隨心所欲 還是寫得寓意深刻 若有似無
 
我果然很龜毛 龜毛到自己都覺得很機歪......
 
管他的! 想寫就寫吧! 想說甚就說甚麼
這是個屬於"我"的空間呀!!!!!!
 
(希望睡一覺起來後這股勇氣還能繼續維持....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