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有趣 在開股東會議時 有人跟我語重心長的說了一件事
說我最近”顏面神經”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要我趕快去看一下醫生
其實當下 我有點反應不及 但是在一兩秒後馬上就回應他了
我跟他說這是妥瑞症 是沒藥醫的 還加了句”詳情請見本人部落格”
呵呵呵 他的反應真是激烈 認為我把這資訊擺上個人部落格他覺得挺驚訝吧?
 
其實我早已釋懷 就從十月初那篇文章開始
我已經決定要接受這樣的病症了
不過說也奇怪 以往這個症狀大概是一個月頂多兩個月就會消失
但這次卻持續了將近四個月....(雖然有比較減輕 但還是沒消失)
 
anyway 管他的?
 
今天晚上早點到家 閒來沒事
上網找了一下妥瑞症跟一些藥品的網站資訊
發現了一些影片 我覺得很好 可以有效的幫助大家了解妥瑞症跟妥瑞兒^^
影片二:
 
國內對妥瑞症的用心影片(這很讚!)
 個人認為這是兩段很不錯的影片
但是卻讓我很”親切”吧......
 
妥瑞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