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發不可收拾 發現從我上次找資料後
這幾個月時間多了好多好東西呢........
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一篇轉貼文章是對於這個”帝王基因”以及”為何妥瑞人特別聰明?”的另類觀點
我覺得跟我很像........原來我衝得快 腦袋想得快 是因為我Power太強的關係呀....
真是矛盾 開關在哪呢? 如果真有開關的話 我到底又是該選擇關掉還是??
 
 
讓大家更了解妥瑞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