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久沒寫blog了 這兩天有難得在家休息的機會
除了看了幾部影集以外 想說就上來寫些東西
 
剛好時值六月 想到之前寫過兩篇文章
分別是一月一號時的新年新希望
當時列了一些自我的期許
另外是般新家希望作到的事情
同樣也列了幾點
倒不如在這年中時節 來稍稍回顧一下好了~~
 
新年有哪些新希望?
 
1.公司順利找到新辦公室 而且裝璜得很漂亮!~ P.S 我的座位要有自己的書櫃!!
結果:達成~~~還辦了個熱鬧的茶會!
2.家裡能順利在今年作裝璜 重點是我想要我自己的書房呀~啊啊啊~
結果:尚未達成 預計時程是在七八月就是了 但也有可能搞到年底才有空...Orz
3.希望大部份夥伴們都能繼續保持目前的穩定!而且身體健康!
結果:目前狀況應該是還不錯!
4.希望明年能接到第一個跨國性的專案!
結果:努力接洽某案中!就看Sasha的了!
5.希望主管級夥伴明年都能自立自強了!
結果:百感交集.我認為一半一半!達成率50%!
6.希望家裡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尤其希望丈母娘身體能越來越勇壯!
結果:以目前狀況看起來 應該是挺OK滴!~~
7.希望2008年我能瘦個20公斤!!
結果:七月有計劃!!
8.希望老婆越來越美麗~小孩越來越聰明~
結果:我想應該還是老樣子....zzzZZZ
9.新期望:大陸發展一切順利!
10.新期望:希望”人”的問題能越來越少
11.新期望:希望今年底之前所有部門的SOP都能建置完成! 
 
搬新家想作的事呢??
 
1. 自己選座位~~而且要L型大桌子!
結果:達成!
3. 要換一台22吋以上的LCD(原19吋給別人用好了)
結果:達成!24吋入手!
4. 桌面上要有一個擺NB的位置
結果:擺過了 但覺得很熱 所以還是拿起來了 目前雜物堆放中...zzZZZ
5. 要有一個擺我電動跟模型的地方 當然 那把長槍也得有地方掛!
結果:長槍實在找不到地方擺....但其它的都已經有家了 這...算達成吧??
6. 要有一個自己的書櫃(沒看的書一堆 加上一堆上商業雜誌Orz...)
結果:達成~(因為我都往農場塞了...zzzZZZ)
7. 自己買一台投影機&可以開小會的地方(最好是我座位的延伸 這樣可以省去佔用大會議室的空間 一些機動性小會議也可以就地解決
結果:不需達成.因為想想實在是沒啥必要....公司現在大大小小可以開會的地方有五六個.....
8. 要買答應Mity的漫畫(這件事從搬來這間辦公室前就講到現在 也有兩年了 那張Mity開的清單我到現在還保留得好好滴....這次一定有空間買齊全部!!)
結果:達成!持續進貨中!目前設定每兩個月補一批!!
9. 小酒吧?(不來梅有說......我也想要~~)
結果:達成一半?吧台是有了 但是酒架似乎無法處理(因為裝了會被日曬......)傷腦筋呀...
 
雖然都是一些不太起眼的小希望
但是看著達成率這麼高
說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人總是得先有了自信才能繼續往前嘛!
加油加油!
希望到了年底達成率能有百分之百!!!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