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是"老闆"這檔子事
是在老大三令五申.不時提點的情況下
最近一兩年才慢慢接受這個現實
 
以前我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就是”我就是不適合當老闆 不然要我怎樣?”
(現在也會講 只是次數少了點)
 
的確是 我的個性 處理事情太過感性
太容易相信人 太容易衝動
雖然大事總是能懸崖勒馬 但小事總是不斷重覆這樣的狀態
我總覺得 大家都是人
我又不是沒嫩過 何必要有上下之分
大家開開心心唱歌喝酒 聊天打屁
總是能有個起碼表面上快快樂樂的心情
對於工作情緒 日常生活 是有一定的助益的
 
但直到最近 我才慢慢發現很多的現象
大大小小 零零散散 但拼湊起來 不免就是讓我覺得
老闆不是人幹的工作...........
 
1.一認真起來就會被以為在生氣或是心情不好
2.跟一些老夥伴比較處得來 新夥伴總是隔著一塊牆
3.我發現我不是很受部份夥伴部落格的歡迎(不是不喜歡我去 而是覺得”我是老闆”這樣好怪)
4.作甚麼事總會被當作有目的 有心機
5.因忙碌而顧此失彼時就會被認為是偏坦(真是莫名其妙.....Orz...)
6.因沒時間快速作決策時會被認為無情(更莫名其妙)
7.還有好多好多........
 
也許到了某一個階段
我就必需要試著去適應這樣的轉變吧
但是我才三十二歲呀.........
高高在上並不是我這年紀應該要有的態度
 
試著輕鬆 試著搞笑 試著耍寶
就被部份的人認為幼稚
試著認真 試著專業 試著傾聽
就被部份的人認為假正經
 
靠北 那我到底該怎樣咧?
 
看來還是準備一張股權讓渡書
或來個一週老闆的體驗好了
大家都來”玩玩看”
我也很認真的考慮可以讓大家share我的收入之類的
互相交換一下心得咩
 
傷腦筋
 
純抱怨 別介意
 
感激不盡....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