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真的是自找的
當然
不快樂 也是自找的
 
但說真的 沒跨過一個個的門檻前
很難領悟這個道理
就跟”世界少了一個你並不會因此而停止轉動”一樣的老調
 
那我領悟了嗎?
也許有 也許還沒
 
但至少我覺得最近半年以來 我是快樂多於悲傷的 充實多於空虛的
 
小女兒眼睛開刀的事 我很緊張 但是我卻沒因為這樣不開心或難過
夥伴氣呼呼的說應該去告婦幼
但我跟我老婆卻認為 只要她能平安 就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知道還有更多比她狀況更差的小女生小男生以及他們的父母親正在受著更多的煎熬
我 該快樂點
 
專案出問題 以前的我一定會生氣 情緒化
但這次卻異常的冷靜 在一個禮拜內搞定這件事
雖然又再次感受到了團結力量大的氛圍
但我相信很多夥伴心中仍有著無數的抱怨
而我卻沒有一一的去安慰
因為我覺得 安慰完這一次 難道就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嗎?
還不如把時間快點拿去搞定現在的問題以後
再從根本去慢慢的調整跟改變現狀 還來得實際點
我 更應該快樂以對
 
家事 國事(公司) 天下事(產業)
如果沒有一件事放得下 也不能放 那還怨甚麼?
以前的我希望現在的夥伴們都能一起等到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但這太奢侈 所以我轉變思維
何不等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我再一一的讓那些陪我們到最後的夥伴們 都有能力去完成他們的夢想呢?
想到未來 我更沒有不快樂的理由了 這是一種期望與目標 不但有機會實現 而且還不遠!
 
這兩三週真的很累 但我的累是體力的累
加上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 實在有點不太樂觀
但是我的心情卻一直保持著高昂的情緒
也許有時講話直接了點 也許有時決策快了一點
也許有時作事簡單了一點 也許有時表情冷漠了一點
但那都是希望盡量能多保存一點體力去迎戰下一個挑戰
 
總之 我覺得大家都好棒
想到這個 我就更是快樂
也更沒甚麼好抱怨的了
 
夥伴們 我愛你們
老婆 為宜 為杰 巧瑄 我更愛你們
為了你們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滴
 
(不過 先讓我把這次的火徹底撲滅再說!!!!ㄠ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