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報紙刊登這則訊息的那一天起
我就一直很注意這則新聞
 
直到剛剛......
這種消息一向都會讓我偷偷流淚
剛剛更是流淚不止.........
回頭看看家裡三個好動的小朋友
如果換成是我 我是否可以忍受?
我想我會崩潰的....
 
以前
這種新聞幾乎看不太到
是因為沒人感興趣的關係
還是因為最近幾年真的很糟 才蹦出來的呢?
 
我想 靠國家去照顧這些人 還是個不該奢求的夢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等我有能力了 就讓我盡盡一己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