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
帶著三隻小毛頭 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當然 帶著小朋友 能看的就只有”兒童片”吧?
問他們想看甚麼 沒想到異口同聲的都說”瓦力!”
(現在小孩子接收資訊的能力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好吧 反正這個假日是他們的了
就把他們帶到的國賓影城 買了票 買了爆米花 買了飲料
就這樣坐在電影院裡了
 
說真的 我對這種兒童片 都是抱持著 ”只要不要讓我睡著”就好的期望
(其實我想看蝙蝠俠啊啊啊啊啊~~~~Orz.....)
片子一開始 在前面的十幾分鐘
我一直以為是在敘述地球”滅亡”後的世界
但是在瓦力發現了那株”幼苗”後
一切都有了變化 也開始讓我認真的觀看這部電影
 
直到出現了那艘”太空母艦”後 我才知道 原來講的是甚麼呀.....
 
看完後 只能說 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裡面很多議題對小孩子很有教育意義
有環保議題 有人抵抗惰性的掙扎 接受改變的勇氣等等
當然 瓦力跟伊芙(我看的是”中文版”......)的”感情世界”
也是另一個賣點就是了
 
另我驚訝的是 我覺得這部電影寓意挺深
我想 大人看得懂 但是小孩子呢?
結果........
回到家後老大跟老二竟然在睡覺前”討論”起這部電影來了....
而討論的內容 真的讓我很驚訝--
他們 看得懂!
 
好 我再也不敢小看現在小孩子的驚人潛力了
下次該不會就會要求我帶他們看複製人之戰 或是地獄怪客II之類的吧....
如果真的這樣 我一定會帶他們去看!!
 
謎之聲:其實是你想去看吧.......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