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讓我心情起浮很大的一天
大大小小的事 莫名其妙的事 好事 壞事 怪事 險事
通通都一起發生了........
 
莫名其妙的事:
一大早得知一些”消息”
讓我感到震驚 原來日前的事件
都是一堆莫名且接連不斷的”誤會”引起的 而且我還是”完全不知”的狀態
讓我整個無言 一整個很想哭之外 還翻胃想吐
還很想殺了那個從中”賽ㄋㄤ”的幼稚小鬼 怎麼這麼恐佈呢?
而這個心情直到晚上才慢慢平撫
而我到底該不該把事說清楚 講明白? 還是該默默的就這樣繼續承受?
 
怪事:
過了中午中元普渡拜拜 心情雖差
但還是得打起精神拜拜 
沒想到一個帶著”殺氣”的”阿婆”拿著一包米
就當場在一樓整排拜拜的場子上 到處亂灑
(大概是甚麼宗教儀式??)
現場竟然也沒人敢阻止她@@
來來回回撒了兩三次吧 就氣呼呼的走了 真的是怪事><
 
險事:
晚餐時間 跟同事赴一個應酬
整個過程 我很少講話 可能腦中還在想著早上的事吧?
一整個心情就是不順遂
但是 幸好多虧了小英等人的撐場
讓它順利過去了
而在赴約前 我還找錯地方 流了整身汗 實在很不舒服....
 
令我心臟病的事:
晚上 看著中日大戰 心情更是起伏不定
前八局真的打得很好! 最後一局簡直是失守
但是也不能怪鄭凱文 畢竟他年輕!
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的!
 
壞事:
老婆無端端跑去燙頭髮 燙的過程中 藥水滴到脖子
第一天只是紅腫 今天整個潰爛
真的不知道是該說她 還是該怎樣?
只能督促她明天一定得去看醫生
唉 希望不要有甚麼事才好
 
巧事:
記得昨晚睡前 才寫了一篇關於懷舊電影的文章
結果今天上床前 竟然就轉到一台電影台 而且 正在播這部片!
當下當然就一整個看完(剛好銜接中日之戰後的情緒...zzzZZZ)
心想 天下真的無巧不成書 是否也可以解釋了種種的事情?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事:
今天一回家 晚上看中日之戰時
老婆就靜靜坐在我旁邊 跟我說了一句”你對了”
莫名其妙的一句話 我反而不知道她在講甚麼
經過反問 她只淡淡的說了一句
”陳水扁開記者會承認他們家污了錢”
我聽了很shock.......(因為我下午後就不在公司了 所以對一切資訊基本上是無法接收低)
我馬上趁著比賽廣告時間 轉到了新聞台
才慢慢了解發生了甚麼事
我老婆語重心長的說
”唉....他們怎麼會作得出這種事? 不是只有國民黨會貪污嗎? 怎麼連陳水扁也會? 到底是怎麼了?”
 
此時的我 應該是要”大舉反攻”才是
但是 我也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反正時間會證明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就沒再講甚麼了 接著就跟著她一起把球賽看完
再到房間一起看電影 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我想 事情清楚 就好 大家看得到 看得清 就好
是否要再去爭辨甚麼 或是改變甚麼
也都無濟於事了 倒不如把這時間 拿來好好把台灣弄好再說
 
你加油 如果你還相信我 我只能說 當你知道中間真正發生哪些事後 我想我們會抱著笑(或哭?)才是
我加油 不管怎樣 很多事 對就是對 如果站得住 就不用怕! 錯就是錯 就算說再多 也無濟於事
夥伴加油 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長江後浪推前浪 盡情展現吧!(只要不要把我曬死在沙攤上就好....zzzZZZZ(因為我怕熱))
米蘭加油 六歲多 還只是個小嬰兒而已 路還長呢! 有甚麼問題 等青春期再說吧!
中華隊加油 明天對中國 一定要殺他個頭破血流 把今天的怨氣一掃而空!!
台灣加油 真相越來越明朗時 也代表烏雲即將散去 如果大家對台灣還有信心 就不要移開眼睛 看著也幫著它越站越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