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同事跟我說 她的朋友在雷爵工作
看到我有在玩萬王三 很開心 所以要送我公關片玩
禮輕 但情意重 話說 拿人手軟
加上這遊戲是我最近玩過不錯玩的遊戲 所以再來寫一篇推推一下
 
小弟的game齡大概已經有十八年之久了
從單機版玩到線上版 可以說是個”低調的骨灰級玩家”吧.......
玩遊戲 就是爽就好 雖然現在不像以前 可以每天耗在電腦前面八九個小時玩game
但是偶爾玩玩也挺有益身心 畢竟這是個正當嗜好咩
 
我玩的第一套線上遊戲 是天堂 再來真正有投入比較多時間的 有天堂二 魔獸
中間玩過挺多其它遊戲的(包括萬二) 說真的 都不是很好玩
最近有玩的就是萬三跟Ikariam兩套線上遊戲
(個人對遊戲品質挺要求的 畫面要美 操作要方便 升級要有節奏 打寶要有吸引力)
 
之前玩過萬二的心得是-----不好玩.......
雷爵是台灣少數幾個本土遊戲公司中 小弟很尬意的
但是萬二一出 我才剛安裝完 登入後 看到畫面 操作兩分鐘
就給它........移除了.......
 
說真的 萬三上市時 我想說 萬二這麼爛 萬三應該也好不到哪去吧....還出第三代 哇咧....
但是玩太多”進口”的 心想再給”國產品”一點信心
就去7-11買了包建國包.....(只花九塊 請原諒我 當時還不太想花太多錢......)
裝完 申請帳號 登入......
我決定要繼續玩下去了!!!
 
好!!!第一個畫面就讓我有”扳回一城”的心情!
進去後 果然順應潮流 很多操作介面都跟時下的online game差不多
上手度百分百!
是否用心 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
=密語可以選擇曾經密過的人的list
=四種貨幣區隔清楚 但還是花了點時間熟悉就是了
=打怪經驗值沒有任務高 這點設定我喜歡! 掛網打怪我六小時可以打到兩千多萬(有加龍珠) 但解任務 每天可以升約一級
=每日任務設定很好 每天只要解完必解任務 大概經驗值就有一半了!
=裝備武器的選擇性頗高
=按shift 加右鍵可以點選裝備出現在對話頻道上這設定不錯 節省很多麻煩
 
但還是有點小缺點 如果再改進 我想會更屌!
=每日任務有些還沒開放 殘念
=我是練法師....(萬年女法) 但是法師有夠弱 跟一般線上遊戲設定差很多呀....
=個人任務有點少
=新月之路的怪有點分散 不易集中 我覺得要調整一下...
=賣東西 如果要賣像寶石那種數量多的 要一個一個拖 一個一個設價錢 很浪費時間....
=有些熱鍵應該要有使用說明 比如shift加右鍵點裝備會出現在頻道 按ctrl加左鍵點材料組可以分開之類的 這樣消費者比較清楚
=不同顏色加上不同等級的裝備設定 我覺得太複雜了點....有點眼花繚亂
=家族任務跟冒險任務可以再多一些 經驗值可以再高些 不然懶得解.....
=黑豹任務不能傳送很麻煩
=有人設跟隨 一換地圖就跟丟 也很不好(我有兩個角色 常背娃娃.....)
 
暇不掩瑜 我覺得這是款好遊戲 尤其又是國產的
我現在在界域排名 兩個角色分別是一千多名跟一千名內
還算挺高.......
加上我是台戰(遊戲公司應該粉喜歡我這種人 我玩萬三到現在已經花了快一萬了......)
說真的 一些設定對沒時間玩game的台戰來說 挺方便滴
所以我推推這款遊戲
大家有空可以玩玩看唷~~~~~~
 
期待二轉呀.........買了萬歲包後 有了隻熊貓 
接起運送任務挺順利滴....(但黑豹任務跑太遠......)
 
我要虛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