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日本三次
一次是員工旅遊 兩次是找威凱
基本上這篇文章跟去的目的沒關係
而是單純以一個"外國人"的角度看到的日本
加上自己"主觀"的喜惡的敘述文罷了
 
我喜歡,我佩服,我讚嘆的:
交通:我覺得交通真的是方便,路又大條,大家又守秩序
衛生:非常之乾淨!!我實在是覺得我到了那邊變得更”髒”惹@@
房子:我很喜歡那邊四處可見的”獨棟房屋”....就好像漫畫中大雄的家一樣,我覺得非常有fu!
禮貌:那邊不管是甚麼職務,甚麼工作的,都一律非常有禮貌!(這點台灣也不賴,但台灣是”熱情”,有點不太一樣喔!)
行銷:他們的”行銷”天份真的四處可見,廣告,傳單,商品......他們真的是很有頭腦也很利害呀....(菸)
食物:這點有我喜歡也有我不喜歡的,喜歡的是食材的新鮮度....真的很讚!!!
娛樂:我覺得我如果懂日文的話,我就很想住在那邊呀....漫畫,電玩....真的是人間天堂....(嗚.....)
創意:真的甚麼都有.....藥品,食物,3C,衣服,品牌....四處可見創意!!!(跟上面的行銷不太一樣,上面講的是”包裝面”)
  
我不喜歡的,覺得誇張的,或是不太好的:
物價:真是貴@@ 這點對我這個對於購物沒啥興趣的人更明顯呀......連一罐可樂都要六十台幣,真的是...(在那邊覺得花的都不是錢....Orz....)
濃粧:真的是很誇張....明明已經看起來像五六十的歐巴桑,就一定要打扮得跟女兒(或是媳婦?)一樣”趴”@@
時尚:我受不了連”小孩子”也要打扮的很”時尚”的感覺......太早熟了....
食物:在食物方面我不喜歡的就是味道有些挺重的@@ 不敢嘗試的生食冷食真的很多.... 而且真的不便宜....
步調:步調真的好快!!連我這步調快的人都覺得有點壓力了說@@(不過有特別觀察這點的話才會比較明顯啦)
 
應該還有很多,反正想到再補...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的頭像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其實不是這樣的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